close

48338  

 (Ps.這是我在宜蘭看到的門市,中文招牌真的很特別啊!)

 

明明就沒有人逼迫我打出Part.2

但我還是要趕進度的感覺(?

那我來針對面試的部分來分享好惹

因為我是約11:00的面試

但是我提早一點到門市了

我進去店裡裡面有幾位客人正在排隊點餐

輪到我的時候 我就表示我是有約面試的~

吧台夥伴就請我找空位先找位置坐

隨後 夥伴送上一杯咖啡

很簡單 糖、牛奶 都沒有加 喝起來很順口

因為我很緊張XD所以面試還沒開始就快喝掉一半惹(笑

 

由於面試這天是第二代記名隨行卡買一送一的活動

所以 我大概等到 11:00 時 櫃檯大概還排了三四個人

吧台頓時間所有夥伴都出動 可見真的很忙 .....

大概到11:15 店經理 就來 坐在我面前

跟我打聲招呼以後 就開始「簡單的」面試

 

其實不外乎就是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的那些問題

1.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

2.為什麼會想來星巴克打工?

3.想在星巴克學到什麼呢?

4.你覺得在星巴克打工對你未來的規劃有什麼幫助?

5.你以前打工的時候有沒有遇到被客人刁難的情形?

6.說說看以前在星巴克的時候,有沒有遇過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事情?

7.從家裡到門市你的交通方式是什麼?

8.一開始都會要去做體檢,起初都是自費的哦,你可以接受嗎?(之後才會有員工體檢)

 

其實大部分都是針對我之前的打工問問題

Ex.有沒有遇到刁難的客人,怎麼處理?......之類

 

其實只要拿出熱情,好好回答,基本上都是OK的

店經理在面試的過程中都掛著滿滿的笑容

當然我也是 (笑

所以整個面試過程很像是在聊天一樣

但我還是很緊張 ...XD

 

之後面試大概過了三十分鐘就結束了

店經理告訴我說

「那預祝我們以後工作愉快囉~」

(Oh my god這是錄取的意思嗎?)

「有些服裝上的問題呀你可以問問看你朋友,那體檢通知我再Email給你囉!」

(因為我有個朋友是在星巴克工作,所以在面試的時候我也有說明到)

 

其實如果面試的過程中有講到「叫你去體檢」

基本上應該都是面試通過啦 ...

 

面試的過程大致上就是這樣 

因為面試到中午,但是我下午還有課,我就帶的愉悅的心情去上課了

 

Ps.今天要去醫院拿體檢報告,明天就要回門市報到囉

 

打完,收工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試 星巴克 打工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